怀石料酒

只是给你一个温婉的良宵

© 怀石料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你好,我下水摸了两条鱼

脑洞和老薛微博挂钩。懒得写正经东西。



虚构同台采访和暗流涌动

“我觉着薛老师状态还不错。”偏沉的话筒压得张伟手腕有点发酸,可左手正被薛之谦摆弄着往上套自己的戒指,他不想抽手。“你看他刚复出那会儿吧就是特别拼,过于了我就觉得,现在就没那么过分…”他话说到一半薛之谦猛抬头打断他,佯装不满的语气。“大老师根本就没好好关注我,我刚出道和现在都很拼啊!”

“…不是,我看了,拼跟拼不一样儿成吗,能不能让我说完。”“那你老关注我干吗,有非分之想是不是!”

薛之谦没看镜头,一本正经的直视着大张伟。被薛之谦瞪着他一时紧张的白眼都没翻出来,大概僵持了四五秒钟,他俯下身笑得一抽一抽。“哈哈哈哈哈大老师接不上话了好难得啊!”

妈的。大张伟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上他的银戒,我总不能承认自个儿有非分之想吧。


编造酒后瞎扯和恩怨情仇

大张伟知道薛之谦酒量不行,不知道这么一个人还专门儿把自己往醉了灌。看他浑浑噩噩挂在自己肩上不知道絮叨点什么好气又好笑,死没良心的还认不出人,只喊他活雷锋。他本来想把薛之谦轻点放沙发上,没想他自己重重栽了上去。房间里没开灯,张伟叹了口气哀叹沙发弹簧的命运,伸手想摘薛之谦眼镜框。

“你真的是个好人。”他突兀的吐出这么一句,吓得张伟猛一缩手骂了句脏的。“我操您能不能准备一开机音效——”“好人。”薛之谦像是失聪,自顾自重复了一次,“我把火锅店送你吧。”“…得了您,我还得从北京飞上海给你打理去?还不如打钱实惠点儿。”

“北京啊…我又在北京。”薛之谦突然在话夹带上叹息,大概是真的醉了,听别人说话都听的有一搭没一搭。张伟懒得计较,刚想要他睡下,薛之谦突然捂着脸呜咽起来,呼吸和酸涩的鼻音都闷在手心里。

“去他妈的北京…我不想喜欢张伟了…”


大张伟也知道薛之谦有故事,挺沉的那种。

他是不那么喜欢翻来覆去路数相似的情歌,可薛之谦唱的不一样,也说不清哪儿,就是不一样。情绪都能浮动在他眼里,可总像有层深色打底,时不时漫出来。他总觉得这孩子苦啊,从没想过自己也会让他苦。那您演技真不错,张伟想,垂着手在黑暗里发呆。闹这么一出算怎么回事儿?

最后他慢慢蹲下身,平视躺着的人。“薛老师,是不是喜欢我?”可薛之谦迟迟不说话,他差点以为他睡着了。

“…不是。”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我说不是。”

“薛老师。”他放轻语气,像是好言好语的安抚一只受惊的小动物。“是不是喜欢我?”

薛之谦昏沉的以为自己做了个梦。梦里张伟死缠烂打起来,不知道想表白还是想逼供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