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石料酒

只是给你一个温婉的良宵

© 怀石料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脑洞,摇滚x民谣。我先不写,我扔完片段就跑。…
音乐理念不同,为了省钱合租的两人。


俗话说北京风吹块广告牌下来砸着十个人,八个是搞艺术的北漂。
大张伟说屁话,不是搞艺术的谁那么穷大风天还步行出门儿。
薛之谦说,砸到十个八个叫张伟啦哈哈哈哈。
大张伟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有种打横把他抱起来连着丫宝贝吉他一起从天桥上扔下去的冲动,索性让这位民谣歌手在川流不息的马路里完成一次孤独的盛放。



嘟嘟的音响了老半天可算是接通了,大张伟松了口气。薛啊,我哥们失恋,我被拉出来陪喝了。
薛之谦说,哦。
大张伟说,我没带钱。
薛之谦说,哦。
大张伟急了。您老人家哦什么劲儿哦,叫你接我呐,放我死马路上啊?
薛之谦说我现在也没带钱蹲在家门口啊!你把我的钥匙也拿走干嘛,跟钥匙有仇还是跟我有仇啊!
大张伟懵了,一摸兜儿真是两串钥匙。
听筒里徒剩下电流模拟出来的呼吸声,两个人都安静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